Wednesday, May 5

Have you seen it?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‘爱情’满悲观的
也许是看太多‘网友们’都一直在更换status吧
single 〉in a relationship / in a relationship 〉single 之类的
什么都有 要不然就是换对象
一时和某某说‘老公/老婆,我爱你,永远都爱你噢!!永远都不会离开你!!!’
少在那里我爱你,爱着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的了
几天后。。。便single。。 -,-"
请问你的永远就是这个定义吗?? 我在怀疑你的小学。。。

觉得要找个能和自己长长久久的也难了
以前相信会实现的 如童话故事里的happily ever after般
但现在并不觉得了
连婚姻都能玩玩了 或是出现一大堆问题
无可否认,本人对婚姻没信心 对恋情更没信心 :)


我是否想了太远了
但这的确是我现在的想法

最近emo满严重的
外表看似疯 内心想更疯
而讨厌烟的我 尽然想触碰它!


是不是傻了啊我

I'VE LOST FAITH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