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

我不炸鸡,我炸音乐!

今天下午的mood超糟的。气到飙泪。但也过去了,通常我生气也不超过一天的。。好惹吧?惹啦。。最多只会在第一时刻收到我发泄的‘粗’口成章罢了。;)(但也没那么粗啦。。LOL)
到最后也买到了speaker + woofer陪陪我的lappie!! 谢谢笨砸明帮我选和接送我啦~ 有点不好意思。。 =p 终于可以炸房间,做assignment了!嘻嘻嘻 现在也很期待去狮城的那一天!因为baby satio在等着我去找他嘛~ 希望我相亲成功,能把他娶回家咯~~ *保佑保佑* =)
带我走,我要飞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