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

闭关 避关 我要长出蘑菇

今天暂时不闭关了 也不关机了 因zhabor信息我 要不然我也想关机了
昨天关上手机 呆在房里一整天 闭得好累
也有在逃避的意思吧
但也逃不掉什么
前天母亲节也呆在房里 哭一整天
看《海派甜心》 真是催泪的戏啊 or也许是我自己找不到理由 就顺便地哭
顺便想说 杨丞琳,我爱上了你!

昨天的午餐没吃 今天的早餐也没吃
发现最近虽然不算很迟才起床 但我都不下楼吃早餐耶

最近的生活好累 好累
都不想踏出门 我要长出蘑菇~
我要快点飞~
最好那几天的时间给我过慢点!!
不想那么快结束能让我拥有的欢乐时光 (但我知道快乐时光一定会比正常时光快过个八百倍!闷)





好想飞到远远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