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

天天好天!

注:本篇纯属本人自high篇!!! 不想看者请闪先! >\\\< 呵呵呵呵呵

哈哈哈 今天超超超超超开心的!! 太阳突然的出现让我好high啊!还以为又等不到了。。立刻想去找太阳!就顺便上个厕所。发现只在附近罢了 途了一回儿 走过太阳身边 太阳突然翻过来 给了我特别甜的笑容~ 我都害羞了!! >\\\< 但是好HIGH!呵呵呵 回来后 发现太阳还在那!就想办法接近 heheh 拿了人家的bakpoh sample 叉了像串串烧的给太阳吃 还作弄人家 *过程很短 但成功弄太阳笑* =D 再想要怎么和太阳说话时 就星来了!我们遇见了aunty!还曾经和她提起我们想认识太阳 (其实是我想。。eileen帮我罢了 coz aunty or 其他人都比较喜欢找她聊 ><) aunty当中间人 帮害羞的我们认识太阳 太阳还主动跟我们说话 哈哈 讲到话了! 太阳好friendly噢!聊到一半,讨厌的人出现 就这样 拐走了太阳 >:D haihss but 好在过后我看见了太阳在放工后买水果 我还向太阳要 :)太阳:eh,你要哈?Me:嗯 *点头* 太阳翻回头帮我选 也没问我要啥 哈哈 then真的买了 太阳:女人女人,你的!(我不懂是我听错不,也不懂zomok酱叫我 哈哈哈哈哈)拿了过后 太阳就回家了。 木瓜!平时我都不喜欢吃的 除非是切片的 (奇怪)但太阳买的当然要吃完阿!而且是切片的!哈哈哈哈 ♥ 很好!!有借口请太阳吃东西了!xD



好开心!好high的一天!!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
天天好天!

sien..bu neng upload zhaopian!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